防火防盜器材

本公司為您選擇了最新、最穩定的各式防盜及防火器材,針對不同的場所及環境,設計最適合的防護,讓您的安全無死角,保障更全面!請點選您想看的器材,可以更深入瞭解各種器材的功能。

感應式刷卡機

適用於裝設在大門出入口或主要通道,保全系統要操作時持卡片感應,可以設定或解除保全系統。

空間偵測器

適用於裝設在大門出入口或主要通道,當有人經過時會觸發感測器,觸發保全系統。

音頻偵測器

適用於裝設在現場落地窗或大面積玻璃窗,可以與玻璃破碎感知器搭配使用,當玻璃受到不同程度敲擊時,會適時觸發保全系統。

玻璃破碎感知器

適用於裝設在現場玻璃門或窗戶,當玻璃受到不同程度敲擊時,會適時觸發保全系統。

磁簧感知器

適用於裝設在出入門或窗戶,偵測標的門窗遭受破壞時,會觸發保全系統。

拉力感知器

適用於裝設於大面積牆面或簍空門窗,當磁簧感知器無法裝設時,可用此器材替代。

鐵捲門感知器

適用於裝設鐵捲門上方,當鐵捲門遭到不當開啟時,會適時觸發保全系統。

鐵捲門感知器

適用於裝設鐵捲門下方,當鐵捲門遭到不當開啟時,會適時觸發保全系統。

對立式紅外線偵測器

適用於裝設於標的物現場屬於大面積防禦,採用多軌式光束偵測可以預防小動物誤觸警報。

金庫感知器

適用於裝設在金庫外部,當金庫遭到不當開啟時,會適時觸發保全系統。

緊急用押扣

適用於裝設隱密處,當遭遇脅迫或緊急狀況時可以按此按鈕,系統會立即傳訊通知保全公司處置。

閃光警報器

當保全系統觸發時會啟動警報器,產生刺耳警報聲嚇阻歹徒。

溫度感知器

適用於標的物現場需要裝設防火器材,可以偵測現場室溫當不當升高時,會觸發保全系統。

煙霧感知器

適用於標的物現場需要裝設防火器材,可以偵測現場室煙霧不當增加時,會觸發保全系統。

瓦斯偵測器

適用於標的物現場需要裝設瓦斯偵測漏氣,當瓦斯外洩時,會觸發保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