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主機及相關設備介紹

本公司自行研發的保全主機,有雙密碼解除、門禁管理機構、緊急對講裝置、電話過濾裝置等多項專利技術,與市面上一般的傳統保全主機截然不同;本公司也為您選擇了最新、最穩定的各式防盜及防火器材,針對不同的場所及環境,設計最適合的器材來作防護,讓標的物的安全無死角,保障更全面,是您安全上最好的幫手。

1.防盜、防火、防瓦斯

如有異常狀況,立即傳出警訊至管制中心,派保全員到現場處理。並通知110、119支援。


2.自動對講

對講功能可以增加使用者平時的安全感。當有緊急狀況時,可與管制中心直接對講。管制中心可立即瞭解現場狀況並作出正確反應。

3.可自設密碼、辨別卡號

客戶可自行設定密碼,包括一般解除密碼即脅迫解除密碼,百分之一百隱密,員工或家人各擁有不同之卡片。設定及解除時系統會核對密碼及卡號,管制中心也會記錄。

4.部分區域設定

客戶可自行因環境需要將標的物的部份區域作設定或部份區域作解除,來符合現場作業需求。如營業區解除,金庫區設定。



5.防止脅迫

當客戶被歹徒挾持強行解除保全系統時,使用者可以輸入脅迫密碼。歹徒無從判知差異,脅迫警訊立即傳出。管制中心立刻派保全員到現場處理及通知警察單位支援。


6.防止監守自盜(四層查核)

1.巡邏解除必須事先經過管制中心及系
  統允許,否則會觸發警報。
2.巡邏及一般解除,系統會追知主人。
3.巡邏及一般解除須刷卡及輸入密碼
  或結合臉部辨識系統。
4.巡邏人員行蹤定位系統隨時監控。

7.門禁管理及打卡功能

系統主機及讀卡機可供門禁管理作業,幫助公司做人員及車輛進出管理。若配合其他相關輔助器材可以控制電動門、車輛閘道機等。同時配合考勤系統紀錄員工出勤紀錄已取代傳統打卡鐘制度。

  • 辨識主機結合保全系統,安全升級不怕卡片被複製,您的臉就是鑰匙。
  • 結合生物特徵辨識,快速、安全、方便避免遭到冒用。
  • 新一代辨識主機不受光線影響,即使夜間也能輕鬆設定、解除系統用。
  • 系統亦可使用配合卡片加密碼及辨識系統,三重保障系統安全滴水不漏。
  • 榮獲多項專利技術,系統功能可依現場需求規劃,專屬您的保全系統。

感應式刷卡機

適用於裝設在大門出入口或主要通道,保全系統要操作時持卡片感應,可以設定或解除保全系統。

空間偵測器

適用於裝設在大門出入口或主要通道,當有人經過時會觸發感測器,觸發保全系統。

音頻偵測器

適用於裝設在現場落地窗或大面積玻璃窗,可以與玻璃破碎感知器搭配使用,當玻璃受到不同程度敲擊時,會適時觸發保全系統。

玻璃破碎感知器

適用於裝設在現場玻璃門或窗戶,當玻璃受到不同程度敲擊時,會適時觸發保全系統。

磁簧感知器

適用於裝設在出入門或窗戶,偵測標的門窗遭受破壞時,會觸發保全系統。

拉力感知器

適用於裝設於大面積牆面或簍空門窗,當磁簧感知器無法裝設時,可用此器材替代。

鐵捲門感知器

適用於裝設鐵捲門上方,當鐵捲門遭到不當開啟時,會適時觸發保全系統。

鐵捲門感知器

適用於裝設鐵捲門下方,當鐵捲門遭到不當開啟時,會適時觸發保全系統。

對立式紅外線偵測器

適用於裝設於標的物現場屬於大面積防禦,採用多軌式光束偵測可以預防小動物誤觸警報。

金庫感知器

適用於裝設在金庫外部,當金庫遭到不當開啟時,會適時觸發保全系統。

緊急用押扣

適用於裝設隱密處,當遭遇脅迫或緊急狀況時可以按此按鈕,系統會立即傳訊通知保全公司處置。

閃光警報器

當保全系統觸發時會啟動警報器,產生刺耳警報聲嚇阻歹徒。

溫度感知器

適用於標的物現場需要裝設防火器材,可以偵測現場室溫當不當升高時,會觸發保全系統。

煙霧感知器

適用於標的物現場需要裝設防火器材,可以偵測現場室煙霧不當增加時,會觸發保全系統。

瓦斯偵測器

適用於標的物現場需要裝設瓦斯偵測漏氣,當瓦斯外洩時,會觸發保全系統。